轉聯盟w345616文章看聯盟w345616談到關鍵下一秒你會怎樣!以下四隻很早前已送聯盟網友,年初一劉先生打電話給我說他不想養鴿子!想把這室內設計幾隻還給我.除黑斑白羽是戈登,其餘同一線卡多利斯.初一抓回來因沒籠子跑去汐止"兩撇"鴿店買一組大籠子,鴿子看來都ok,肉質也好!裝潢但不知為何在傍晚我想給他們喝一點水,當抓起第一隻(灰點)就看牠頭一直往下沒幾秒就死了,我放在室內廚房該不會冷死!但牠的便便是"綠室內裝潢色",不知是嚇到膽汁都流出,還是腸胃出了問題!只差我沒做人工呼吸!還是想不透!這幾隻這星期朋友會過來抓,另再送2隻五關鴿delus梅斯一有巢氏房屋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55poeh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