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世貿樓上半日遊星期三上午要參加投開票所管理員講習所以上午半天公假看到我們每次選務的這個團隊上次因為媽媽出車禍消費卷的發放我缺席了...大家都說怎麼上次沒見我來發消費卷真感謝他們都記得我耶...每次有選舉都主動找我耶...哈..我是好角耶唱票最大聲室內裝潢的好角...下午由於先生前幾天弄丟皮夾所以我的一些提款卡也被弄丟了為了這些卡...要重新辦理要本人親自出馬...所以下午也休半天休假難得的休假沒有小孩及先生的麻煩辦完證件後我要悠閒的逛逛台北囉..天氣很好...自由的風配上溫暖的太陽真舒服耶...每天來信義區都室內設計是為了來去匆匆為了上班難得趁著休假來信義區的街頭走走我沒有選擇熱鬧又夯的日系百貨公司有沒去貴婦百貨而來到世貿的樓上二樓到六樓逛逛...哈...特別吧樓上室外銷東西的辦公室好多小小的辦公室101果真吸引很多陸客團...很多人聚集在此拍照留念哈..我也來一張吧真裝潢的好壯觀耶...剛好整點有水舞我也剛好拍到真幸運世貿的樓上...有好多好多的驚奇耶...我喜歡這家都是賣玻璃製品耶...好漂亮耶這家賣的是各式的桌上檯燈...這台三輪車超炫是半躺著騎車耶這個也超可愛的....好多好多一家一家的小辦公室也真的要一家一家的好好逛耶...建築設計這些可愛的動物...造型真可愛耶還有這家是專賣派對用品的..真的超多種類的...只要想的到的都有耶...好可愛的造型枕頭...好可愛的一整排耶...當然還有精品耶...這家專賣聖誕裝飾彩帶超多耶...我買了一顆糖果送給自己生日禮物..哈好漂亮耶....連工具及門把也各式各借貸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55poeh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